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朗逸现金优惠8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07:2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长春市通立上海大众汽车4S店了解到,近期朗逸1.4T车型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更多详情请点击--长春市通立上海大众汽车4S店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现车情况
2012款朗逸1.4TSI手动舒适版 13.39万元 优惠8000元 12.59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朗逸1.4TSI手动豪华版 14.69万元 优惠8000元 13.89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舒适版 14.79万元 优惠8000元 13.99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版 16.09万元 优惠8000元 15.29万元 有现车
2012款朗逸1.4TSI DSG自动豪华导航版 16.69万元 优惠8000元 15.89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6-04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体现中国美学的设计精髓,以精准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一款造型硬朗、大气的中级车。在前脸设计中,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运用了最新造型理念,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令前格栅大气尽显且不失稳健时尚。全新朗逸秉承了德系车一贯的卓越品质,动力充沛,操控精准流畅、灵动自如。

上海大众-朗逸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朗逸采用了两款发动机1.4TSI和1.6L发动机。1.4TSI发动机创新地集成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在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20N·m的磅礴扭矩。1.6L发动机的强动力、低油耗特性领先国内水平,其最大扭矩可高达155N·m,最大功率为77kw。与之配合的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精准地配合了发动机的运转,释放出畅快极致完美动力。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5高于 6.67%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5高于 20%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