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March

东风日产March车型将在北京车展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6: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March是今年要推出的新车型,您觉得它的影响力会有多大?目前有些车企也已经推出同样级别的车型,跟这些车相比,March的优势在哪里?

  任勇: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在课程上面是不太一样的。曾经我们也了解过,买便宜的车、买自主品牌,品质状况这么差,顾客满意度方面如何解决?了解完了发现,买这些车的消费者,因为花的钱少,原本心里就没指望这个车能有多高的品质,所以出了些毛病也能接受。

  但是买合资品牌的人对品质的要求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所以这实际上是在两个标准基础上出来的两个课程,这两个课程对品质的要求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也在了解,对于有品位的消费者来说,低端车、小车型一般都是是家里的第二台车。以前只有一台车的时候,他可能还要求1.6L以上、1.8L以上、2.0L的比较大的排量车型,如今已经有了,甚至已经有路虎这样的车了,那么,他对小车型就有了品位需求。

  对于我们的小车型,我们并没有一味的强调价钱,强调性价比。我们会做到最好的性价比,但你拿这个性价比跟自主品牌的车相比是不行的,因为它是两个课程。所以我们是这么看待这个事情的。

  新浪汽车:这款车的优势有哪些?

  任勇:这款车非常容易驾驶,内部空间也处理得很不错,在城市里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所以这款车在方便驾驶、舒适和安全方面做到了很高的水平。造型也比较有魅力,但又不是像前一代的March那么女性化,那么小巧。我们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这款车。

  新浪汽车:东风日产去年引进了GT-R超级跑车,进口车和国产车一起面向市场,这是否对品牌起到提升作用?

  任总:进口车型只是对产品线进行一个补充,或者是满足对日产一些有魅力的产品有特别喜好的消费者。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我们关注的是东风日产本身的生产制造能力,有市场需求的产品我们都希望由通过东风日产制造并向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因为进口产品毕竟还是比较贵,只能满足小部分人群的需求。或者说,某一样特别有魅力的产品,一旦它有一定市场,虽然是小份额的市场,但是这个市场也有一定规模的话,我们也希望通过东风日产制造来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猎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March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March报价

March图库>>March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