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任勇:卖什么车都可以卖到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6:24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执行副总经理任勇
东风日产执行副总经理任勇

  编者按:最近两年,东风日产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汽车企业。2008年在车市严重低迷的 背景下,东风日产成为惟一一家逆市增长的国内汽车企业,一举杀入中国汽车厂商的“第一集团”,堪称传奇;而2009年初,在行业市场低迷的环境下,各厂商纷纷选择了下调销量,担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的任勇依然率先公布了全年38.8万辆销售目标和10%的增长目标,成为第一个公开宣布提高年度目标的车企领袖。

  2009年,东风日产继续保持着增长的势头,仅用了三个季度就顺利完成了全年38.8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而在今年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任勇带领自己的团队完成了轿车、CROSS-OVER、MPV和SUV全系车型体系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其中,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IIDA、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东风日产四款主力车型,均领跑各自细分市场,为东风日产晋升第一集团、销量飚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当业界还在回味今年车市“幸福时光”之时,东风日产已高调推进电动车后年在华开售进程。日前,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对09年的业绩非常满意,但我们希望把眼光放得更高远一点。在中国,汽车行业要进一步刺激消费,追求更大规模的持续增长,还要解决环境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