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中心能力提升速度会更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6: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2009年,我们看到汽车产业引进了比较多的新技术。在技术引进方面,东风日产在2010年有什么计划呢?

  任总:就商品方面来说,很多新技术,包括电子类的技术,比如CVT变速器、智能钥匙等技术,我们都会进行更大范围的使用。通过这些技术的提升让顾客驾驶更舒适,油耗降低更多,也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例如,东风日产在北京推出使用的Star Wings系统,就是为了缓解交通堵塞、减少资源浪费。

  汽车在中国快速增长的势头是挡不住的,因为消费者要改善自己的生活,要提高效率,要能够更好地让自己在更大空间范围内去享受生活、工作,所以对汽车的需求是挡不住的。但是能够满足这个需求或者是对这个行业造成危害的就是我们自己,所以,如果我们不提高性能、不关心节油与排放,不能够跟上社会对我们的要求,而是野蛮增长,那么到最后,可能这个行业是被我们自己拖垮了。

  所以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我们希望所有的商品在智能化、节能、环保、安全这些方面每年都有所进步,要走在行业前面。而随着新商品和现有车型的改型,这些方面的技术都在不断提升。

  去年我们把技术中心的能力提升又做了一次修正。在能力提升上面,速度要比1的3次方计划实现得更快。技术中心现在还不能够进行整车开发的工作,还是围绕国产化在进行大量的工作,包括以技术降低成本、中国的适应性开发、为中国车型进行市场调研、性能目标设定,以及实验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我们的技术人员在与日产技术中心人员联合工作的过程中,个人能力、装备、开发软件、数据库方面都在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提升,而且速度比我们的计划还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