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March

东风日产明年推第四代Marc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2:32   北京晨报 字号:

  

——访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

  《北京晨报》:针对今年汽车市场供不应求的现状,东风日产方面有没有扩大产能的计划?

  叶磊: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集中在让生产系统发挥最高效能,去满足供应的缺口上。现阶段还没有制定调高目标的计划。

  《北京晨报》:关于发动机扩产的事有没有确定?

  叶磊:我们有两个扩量计划。一个是整车的计划,目前我们的生产能力大概是在46万台,整体工厂扩量计划已经在日程上。相对应,发动机一定也会有一个扩产计划。

  《北京晨报》:能否透露一下第四代March的开发进展情况?

  叶磊:A0级市场是我们将要进入的领域,A0级车正在开发中,但今年应该还不能完成。

  《北京晨报》:东风日产有没有绿色能源车辆的计划?

  叶磊:目前新天籁用的CVT技术在对能源的节省上就相当可观,可以减少15%的能耗。前一段时间日产刚发布了纯电动车,很快就能看到东风日产纯电动车的落地。

  《北京晨报》:新轩逸卖得怎么样?提车难的问题有没有得到缓解?

  叶磊:新轩逸上市一个月突破了13000辆,还是得到了消费者比较好的认可的。现在在全国个别地方的供货期长达5个月以上,这种压力在6月份就能慢慢缓解。因为6月份的产能计划提升到了将近43000台。但是全面缓解还取决于今后市场的走势,到目前没有交出的订单还有5万台。 晨报记者 石玮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arch报价

March图库>>March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