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GLK-进口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奔驰GLC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4月16日09:1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GLC最新谍照  如同奔驰M级已更名为GLE,车型更小的GLK级也将更名为GLC。新款奔驰GLC预计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  GLC相比GLK要略大一些,但依然属于小型SUV,目标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和宝马X3等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意味着新款GLC将拥有更宽敞..

[新闻] 奔驰GLC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6月首发 2015年4月8日08:3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GLC最新谍照  奔驰GLC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于6月正式首发亮相。  新款GLC将拥有更加时尚的设计,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将略微加大。此前曝光的谍照透露出GLC的内饰设计将受到C级的很大影响,中控台上配有平板式中央显示屏和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  基于MR..

[新闻] 奔驰GLC Coupé概念车将于上海全球首秀 2015年4月2日17:2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GLCCoupé概念车官方预告图  梅赛德斯-奔驰GLCCoupé概念车即将登陆本届上海车展,首次全球亮相。GLCCoupé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脱胎于在设计风格上深受赞誉的全新GLE Coupé,以更为紧凑前卫的设计语言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再添新员。这一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在拥有..

[新闻] 奔驰GLC紧凑级跨界车将于6月首发 2015年3月25日08:5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GLC紧凑级跨界车  日前,据来自德国的一则最新报道称,奔驰将于6月发布其GLC紧凑级跨界车。  奔驰正在执行新的命名规则,GLK将更名为GLC,新的名称反映出GLC和类似尺寸的C级之间的关联。最近曝光的谍照中GLC原型车只经过轻度伪装,这暗示出新车很快将正式发布。据德国方面最新的消息..

[新闻] 奔驰全新中型SUV年内发布 竞争宝马X3 2015年3月2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4年,奔驰在华销量达到28.15万辆,同比2013年增长29.1%,今年奔驰在华将冲击30万辆的销售目标。此前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奔驰今年将在华引入15款新车。目前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奔驰也将继续强化在该细分市场的产品系列,有望在..

[新闻] 奔驰GLC最新谍照曝光 今年内发布 2015年2月27日09:0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GLC最新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在德国拍到了三辆轻度伪装的奔驰GLC原型车。据悉,新款GL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亮相。  新款GLC的外形看上去比将要取代的GLK要更加时尚,效仿入门GLA车型采用富有曲线美的车身设计。这款新跨界车配备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和向后倾斜的前大灯,下进气口..

[新闻] 奔驰GLC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015年2月23日08:4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GLC插电混动版谍照  全新奔驰GLC插电混动版日前在瑞典投入低温路试,最大马力279hp,纯电动续航30公里,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  第二代奔驰GLK将更名GLC,计划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竞争对手为宝马X3和奥迪Q5。全新GLC与新一代C级共享平台,GLC插电混动版..

[新闻] 抢滩登陆 2015年将上市合资/进口SUV展望(2) 2015年2月2日14:4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再次与宝马分庭抗礼:奔驰全新GLC上市日期:2015年下半年竞品车型:宝马X4新车亮点:A.车身线条和曲面更为时尚、动感;B.有望推出高性能的AMG车型。奔驰全新GLC谍照  作为现款GLK的换代产品,全新奔驰GLC最早有可能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奔驰全新GLC车型和奔驰C级一..

[新闻] 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2015年1月20日08:5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奔驰GLC谍照  全新奔驰GLC低温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测试车虽然仍全副伪装,但车身轮廓清晰可见,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替代现售的GLK。  按照奔驰的最新车系命名规则,GLK将被更名为GLC。新车一改现款GLK方正的外形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和曲面更为时尚、动感、饱满,相信能够吸引..

[新闻] 奔驰因漏油隐患在美召回4800辆车 2014年12月22日08:08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因漏油隐患在美召回4800辆车  盖世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公布文件称,因为部分汽车存在漏油隐患,奔驰将在美国召回4,871辆轿车和SUV。  NHTSA的文件中表示,奔驰本次召回的车型为2014年至2015年间生产的E250BlueTec轿车、E250BlueTec4Matic轿车、GLK2504Ma..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