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GLK内饰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07:27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GLK-1-796x528 Mercedes-GLK-1-796x528
Mercedes-GLK-3-796x528 Mercedes-GLK-3-796x528
Mercedes-GLK-4-796x528 Mercedes-GLK-4-796x528
Mercedes-GLK-Interior-2-796x528 Mercedes-GLK-Interior-2-796x528
Mercedes-GLK-Interior-3-796x528 Mercedes-GLK-Interior-3-796x528
Mercedes-GLK-Interior-4-796x528 Mercedes-GLK-Interior-4-796x528

  提及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国内的消费者并不陌生。自上市以来,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市场业绩。为了更好地在豪华车细分市场取得更大的成绩,德国豪华品牌巨头梅赛德斯-奔驰也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首次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奔驰GLK级越野车的内饰无伪装谍照。从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上看,全新奔驰GLK级越野车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全新奔驰CLA级四门轿跑和全新奔驰C级轿车的成功经验,采用了线条更柔和的一体式整体中控台设计理念,装备了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镀铬装饰大尺寸空调出风孔。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还装备了中置大尺寸彩色显示屏,与奔驰最新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进行连接,更加便于驾驶者操控。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奔驰GLK级越野车在中央扶手处新增加了一个特殊样式的触摸感应控制器,可以更加方便驾驶者使用,更加体现了科技感和便捷性。此功能同样也应用在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上,并很快将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同时,全新奔驰GLK级越野车还采用全新的仪表盘,并装备了驾驶员注意力警示增强版,时刻保证驾驶者的安全。据悉,全新奔驰GLK级越野车在车辆外型的设计上也将有所改变,融入了更多柔和线条的设计,淡化了棱角分明、强劲线条的方正设计,体现了更多的现代感。另外,全新奔驰GLK级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给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全新奔驰GLK级外形尺寸的加大是非常符合奔驰的产品发展战略的,GLK级尺寸的增加,有利于更好地区分全新奔驰GLA级交叉乘用车,使得两者在产品线上的差异更加明显。据报道,全新奔驰GLK级越野车将会与全新一代C级轿车共享技术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GLK级入门车型预计将搭载1.6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54马力。而全新奔驰GLK级高配车型则将搭载2.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马力。为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奔驰还计划将推出GLK级混合动力版车型。(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mobile.com

关注奔驰GLK-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