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哈飞汽车 » 赛豹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动静相宜 新浪汽车体验哈飞赛豹纯电动车 2012年9月24日08: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体验哈飞赛豹纯电动车  动静相宜是一种境界,在充斥着矛盾的物质世界里,这更多存在于抽象的哲学思考中,在现实中也许很难达成。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纯电动汽车,说其“静”其实很容易被接受,因为噪音小、平缓舒适本就是它的特点;而说到“动”,也就是动力特性,通常我们会认为汽..

[新闻] 哈飞电动赛豹谍照 疑似使用哈飞新标志 2011年12月26日11:1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长安汽车对哈飞和昌河整合后,在车型研发,品牌拓展上都有了更多统一架构的考虑,当然哈飞和昌河仍然将会以独立品牌存在,并推出自己的车型。之前哈飞和昌河都已经传出将更换标志的消息,昌河汽车方面,率先在铃木派喜上启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后续这个新标也将使用在新的自主..

[新闻] 哈飞、昌河纯电动汽车出口 开拓海外市场 2011年4月4日11:19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上周记者获悉,长安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制定了初期规划。按照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所销售的汽车中能够占到30%。  目前,哈飞赛豹纯电动汽车也已经出口到美国,3000辆昌河爱迪尔纯电动汽车也出口到了国外。下一步将整合长安、昌河和哈飞3个品牌的新能源研发资源,长安新能源..

[新闻] 破题新能源 美国经销商力挺哈飞赛豹 2010年7月22日09:5713:2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经过了一系列的酝酿之后,国内新能源汽车步伐陡然加速。6月1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确定在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合肥5个城市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对满足支持条件的新能源汽车,按..

[新闻] 赛豹纯电动车亮相北京车展 续航达210公里 2010年4月23日16: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4月23日,长安汽车旗下赛豹纯电动轿车亮相2010北京国际车展。该车是长安集团与意大利宾利法瑞那公司联合开发的新一代经济型轿车,采用了世界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  相对于传统燃油汽车,其优势非常明显:零排放、噪声低;无级变速,驾驶轻松畅快;性能出色,最高车速可达1..

[新闻] 赛豹电动版震撼出击 哈飞汽车唱响绿色未来 2010年4月22日10:3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4月23日,两年一届的车市盛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下,新能源汽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热点。而国际上首款通过美国最严格40%偏置碰撞的电动车——哈飞赛豹电动车的震撼亮相,奏响了新能源汽车的最强音。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进入生产目录的三厢电动轿车,..

[新闻] 赛豹优惠1000元另送3000元礼包 现车充足 2010年3月10日10: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内蒙古哈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哈飞赛豹车型将有1000元的现金让利及3000元装具赠送,性价比很高,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有意向的网友可以去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赛豹搭载的发动机是由哈飞的本家东安动力提供三菱DA4G18,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1马力和133牛米..

[新闻] 哈飞赛豹III现车足 最高可优惠现金2000元 2009年12月24日16:1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成都易车网行情】成都易车网编辑从市场获悉:哈飞赛豹III现车充足,购买指定车型最高可优惠现金2000元。详情见表:  点击进入哈飞赛豹图库   相关链接:  比亚迪F3年末大促销包上牌还送4000礼包  海马海福星现车充足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冬日真情回馈奇瑞A3三厢最高优..

[新闻] 赛豹电动车出两版本 中国版进国家生产目录 2009年12月4日19:3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赛豹纯电动汽车  新浪汽车讯继今年30辆哈飞赛豹高速电动车样车运往美国接受“考验”,明年下半年该车将小批量出口美国,新浪汽车独家获悉,赛豹纯电动车未来有两个版本存在:出口到美国的版本将于明年7月份正式下线;中国版本上月已进入国家首批“高速电动车生产目录”,也是国内唯一进入生..

[郑州] 哈飞赛豹5系停产 3系最高优惠8000元 2009年10月9日10:49 太平洋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飞赛豹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的经济型轿车,其性价比和实用性都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但品牌力度却没有中华、奇瑞等让人家喻户晓,而哈飞赛豹在市场上还是取得了良好的销量。1.6排量的家用轿车阵营,哈飞赛豹也是一名健将,给人可喜外表和满意造工的同时,摆脱“心灵”的控制才更显重要。近..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