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华泰B2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华泰B21正式命名为路盛E70 3月1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8: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8日,华泰汽车宣布旗下代号B21的中级轿车正式命名为“华泰路盛E70”,这款全新的超级家轿将于今年3月18日推向市场。

华泰路盛E70华泰路盛E70

  “路盛”是华泰汽车全新打造的自主轿车品牌,定位于中高端轿车市场。外观大气、内饰豪华,清洁环保的强劲动力与多项领先的技术配置使这个系列具备诸多亮点。从这两个字的涵义来看,寄托了华泰汽车对于路盛品牌要开拓的新未来的希望。 “路盛”二字象征着“幸福之路,盛大启程”;喻示着“路上王者,盛行其道”;彰显着“路上勇者,盛时而出”。

华泰路盛E70华泰路盛E70

  与此同时,华泰“路盛”轿车旗下产品线齐备,按照产品序列和编号,除拥有中级轿车路盛E70之外,还规划有A级轿车路盛E50和C级轿车路盛E90。其中字母E充分体现了产品特点——Extra(特大的)、Excellence(卓越)、Efficiency(高效)、Economy(经济)、Environmental(环保);“E70”的数字7在西方代表着神圣,在中国则契合儒家文化中“和”的理念——阴阳五行之和为七,是从细节上对这款车产品内涵的升华。

  华泰路盛E70外观大气,欧式设计风格非常明显,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在提升内在安全的同时给人以沉稳的视觉享受。

  华泰路盛E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77x1794x1481mm,轴距2678mm,达到中级车的标准,超长轴距给车内乘员营造出宽敞的空间,宽大的车身不仅在乘坐上更加舒适,也在高速行驶中增加稳定性。

  这款车是在借鉴吸收欧洲畅销车型的底盘技术基础上开发的,采用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稳定性高。整车操控性能和舒适程度都大幅提升,达到中高级轿车水平。动力方面,华泰路盛E70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三菱MIVEC技术2.0L汽油发动机、欧意德1.5D清洁柴油发动机、及后续上市的1.5T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排放都很低。

  路盛E70的人性化配置也非常丰富,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大灯延迟熄灭、主驾驶座椅电动六向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采用双液压顶杆设计的前引擎盖及后备箱盖等配置和功能大幅提升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性和驾乘便利性。华泰汽车巨资倾力开发的TIVI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身兼GPS导航等多项功能,更是集娱乐、驾乘、生活信息应用于一体,使路盛E70成为一款真正的3G时代互联智能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华泰B2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华泰B21相关新闻
  • 华泰B2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