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本土发力 自主品牌6速自动挡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合资和进口车型的降价,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被挤压得越来越小,简单的复制和用低价以及用普通电子配置再也不能吸引消费者,理性的买车者已经被教育的越来越精,所以自主品牌也开始以各种手段逐渐提高自己技术上的硬实力,6速自动变速器的逐渐普及就是一例。

  常言道:鹰飞蓝天,狐走夜道——在竞争越发你死我活的汽车市场,各大品牌为了以尽量低的成本实现6AT也都各有高招,价格区间也都被压缩到了15万之内。

  在此为网友盘点几款最有代表性的车型。

  比亚迪L3

  【自力更生型】

  起步价:1.5L  舒适型——6.69万元

  比亚迪L3搭载了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DCT双离合原理,换挡时间小于0.2秒。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含税8万元就能搞定,一般搭载同类变速器的车型都在全款10到15万元左右。比亚迪拉低了消费的门槛,让消费者用8万元就能享受到6速自动挡所带来的操控感。本次全新L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再配以L3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6速自动变速器版的比亚迪L3还增加了全新配置,如:行李箱电动开启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发光后LOGO,则让夜间行车更动感;6扬声器系统,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旅途生活。并且根据用户要求还增加全新颜色,速锐的主打车身颜色——爱琴蓝。品质上也有所提升,采用PPG高品质油漆,在全封闭无尘化高度洁净涂装环境下进行,并用进口ABB-IRC5P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确保更好的漆面效果。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覆盖了消耗件与易损件之外的全部零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