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驾赛豹出租车的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6:58  新浪汽车

  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曾经驾驶过几款不同类型的出租车,但在驾驶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感觉不太理想,所以我总想结合我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曾经在路上遇到过哈飞生产的赛豹轿车,也听同行们说起过,哈飞赛豹车挺好,从外观上看感觉就很不错,价格挺合理,也比较便宜,正巧我的捷达车今年报废,就买了一辆,在上道行驶后我发现,不仅是外观样子好看,舒适性、动力性以及驾驶的灵活性都挺不错,特别是前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的人性化设计,很适合长时间驾驶的需要。

  最难能可贵的是这台车跑长途很省油,平均每公里0.30元左右,在市区内跑的时候,平均每公里0.32元左右,这么低的油耗连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都不敢相信,比我以前开的捷达车每公里可以节约0.10元,同样是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哈飞赛豹给我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效益,并且给我了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

  感谢哈飞汽车,为我们设计制造了这么好一款经济价格的车型,这是一款享有中级轿车感受的好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