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驾哈飞赛豹一年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1:16  新浪汽车

  我在大庆工作,是哈飞赛豹的首批用户,去年4月份赛豹刚投放市场,我就被赛豹大气的外表所吸引,加上这款车在英国做了安全检测,达到了欧洲安全标准,这一点是我最看中的,于是下决心购买了一辆,一年来,我的哈飞赛豹已经行驶4万公里,平均每天行驶100多公里,哈飞赛豹成为我家的一员,风里来雨里去,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为我家服务,这一年,赛豹驾驶比较稳定,耗油也比较少,我对赛豹的内在品质表示首肯。

  我的赛豹特能“装”,后备箱经常装满了我为人服务的计算机备件,还装载过一辆自行车,后排座椅容纳3人绰绰有余,印象中三个胖人、五个瘦人没问题,上下空间也感到特“流畅”,不像有些车感到憋屈,因此,我遇朋友就说,这车宽敞,坐着很舒服,是出行的好伴侣。

  最近,听说,赛豹最低售价75800元,我告诉朋友抓紧购买,这一价位在同级别车中已经是价位超低,这时不买,更待何时?我是自主品牌的热衷者,只要是国产品牌,我就充满感情地给予热情支持,在我的鼓动下,还真有两位身边的朋友买了赛豹,我相信,赛豹的这一价位一定会赢得更多用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