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品牌“豹”发力--试驾哈飞赛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15  北京娱乐信报

  今年的汽车市场可谓是民族自主品牌大展拳脚的一年,从比亚迪F3到华普系列轿车,从吉利自由舰到哈飞赛豹,无不在车坛引起一番震动。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步入汽车时代,人们对民族自主品牌轿车的渴望和国内企业对民族汽车工业振兴的希冀也在与日俱增。近日,记者试驾了刚刚上市不久的哈飞赛豹,在一周的试车过程中,记者隐隐体会到了这种潜在冲动的“豹”发力。

图为哈飞赛豹外观图片

图为哈飞赛豹外观图片

  外形设计来自意大利

  初次见到赛豹,是在2004年的北京车展上,在当时众多豪车的争奇斗妍中,哈飞赛豹的出现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因此,近日的试车让记者有一种似曾相识之感——两条非常清晰的腰线,从大灯开始,绕过车身一直到尾灯,把三厢车的特点完全勾画出来。酷似凯越的前脸饱满圆润,三角形尾灯时尚中带点跃动的灵气,车门拉手、水箱格栅、前后防擦条等全车多处镀铬处理,车身长达4.4米给人以匀称感。曾有一位朋友听说我正在试驾哈飞赛豹后显得不以为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哈飞赛豹?难道是赛马的新款?也是微面系列?”但当他见到真车时就一下愣住了,他说这车怎么看也不像是辆自主品牌的轿车,的确,从外形上看,哈飞赛豹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足以吸引人的三厢轿车。据北京哈松联哈飞赛豹4S店的员工介绍,赛豹外形由具有近百年汽车设计经验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主笔,沿袭了意大利的造车风格。

图为哈飞赛豹内饰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