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能源>正文

哈飞汽车 赛豹
在售车型

哈飞、昌河纯电动汽车出口 开拓海外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11:1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获悉,长安集团在新能源领域制定了初期规划。按照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在所销售的汽车中能够占到30%。

  目前,哈飞赛豹电动汽车也已经出口到美国,3000辆昌河爱迪尔纯电动汽车也出口到了国外。下一步将整合长安、昌河和哈飞3个品牌的新能源研发资源,长安新能源车公司将承担这一职能。

  除新能源汽车外,哈飞、昌河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10年,哈飞汽车出口达3.6万辆,其中微车出口突破3.5万辆。今年3月2日,哈飞汽车与美国科迪达公司(Coda automotive)签署新能源汽车出口协议,哈飞赛豹纯电动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出口美国。

关注赛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豹相关新闻
  • 赛豹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