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2款奥迪A6官方预告图 预计2011年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对抗中型豪华车领域来自宝马和奔驰的竞争,大众集团准备发布其新一代的奥迪A6轿车。日前,奥迪已经正式发布了其新款A6的首批预告图。如同大家所能看到的,预告图中的这辆新A6隐藏在一张白色的单子下面,因此并未向我们透露出任何新的外形特征。

2012款奥迪A6官方预告图2012款奥迪A6官方预告图

  不过,奥迪已经宣布,新款A6将在公司位于德国的Neckarsulm工厂投产,而A8、A8 L(长轴版)、R8 Spyder和A7 Sportback等车型目前都在这家工厂生产。新款A6将会在今年年底投入生产,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这款轿车在明年初发布上市。

2012款奥迪A6官方预告图2012款奥迪A6官方预告图

  新一代奥迪A6将舍弃目前的平台(大众集团C底盘)而采用MLB平台(奥迪的模块化纵向平台)。从之前多次曝光的谍照可以断定,新一代A6预计会拥有更加富有侵略感的外形设计,尤其是后保险杠面板区域。

2012款奥迪A6官方预告图2012款奥迪A6官方预告图

  而在动力装置方面,新一代A6将会提供多款节油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一款增压式的3.0升V6发动机和多款TDI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