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彩专题
 
国产阳光即将登场
独驾奥拓西藏游记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东风日产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富康促销 新自由人仅售8.8万
新浪汽车精彩周末第1 2 3 4 5 6 7
责编:光希 电话:62630930-5455
    东风汽车与日产汽车的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6月10,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宣布,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结晶、也是中国汽车行业迄今最大的合资项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于7月1日正式运营。
    至此,世界汽车业“6+3”集团中,除了戴克之外,基本上都在中国设有轿车生产项目。中国的“三大”集团格局也重新确立起来……[全文][评论
广州本田Fit Lady日记精选:
    ·10号李芾:女孩的梦想(图)
    ·6号郭向梅:向妈妈撒娇(图)
    ·22号杨芳:笑着站到最后(图)
广州本田Fit Lady形象使者评选广州本田的全新精巧轿车Fit saloon(飞度)即将推出。选择女性作为其形象使者,是因为女性拥有更强的对新生事物的表现力。
一周要闻回顾
上汽集团决定正式退出奇瑞公司(图)
“概念”驱动未来--近期热点概念车一览
凯迪拉克CTS进中国 要实现本土制造(图)
烽烟再起 2.0升轿车开始大洗牌
多款新车要上市 SUV大战在即
微型车:区域经济合作为什么就容不下我?
中国市场容得下多少跑车 莲花国产遭质疑
从凌志的缺席中国看一汽丰田的心理变化
我国私人汽车突破1000万辆
中国到底是不是“汽车大国”?
平头微面将要告别历史舞台
“KD”风愈刮愈烈 汽车业“顽症”再现(图)
一桌饭引来客人几许 1.6L决战岂止方寸间
品牌的价值何在?有感于中国汽车企业的缺少命脉
要有甘做世界汽车加工厂的思想准备
汽车产业政策何谓灵魂
大幅降价揪人心 减配置藏玄机--小型车混战
『新浪精彩周末』
  一周降价车型>>
    富康系列轿车全面促销 新自由人仅售8.8万
    6月10日,东风雪铁龙对其旗下中低档入门级家轿产品富康系列轿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线促销,其中新自由人的价格由今年初的9.78万元,调整至现在的促销价8.8万元。据来自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销售数据。[全文] [评论]
  一周降价评说>>
    减配置降价是让利还是作秀?别把降价当“噱头”
    在车价偏高的国内市场,降价本是平常事,也是做大市场的“底牌”。然而同样是降价,“招数”却不尽相同:直接降价、加料不加价、减配置降价……真让消费者有点儿眼花缭乱、不明就里。有了“性价比”作衡量标准,又有谁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在一个日益由买方主导的市场上,降价只会是“真理”而不能是“噱头”,不真正为消费者考虑,最终只会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全文] [评论]
    你降我也降 国产中档轿车频频降价为哪般
    针对当前国产中档轿车频频降价的现象,业内资深人士进行了深入分析:首先,这说明国产中档车价格普遍偏高,随着竞争进一步加剧,各汽车生产厂家纷纷选择降价来挤净“暴利泡沫”。[全文] [评论]
    汽车降价潮后浪推前浪 让车价降得更猛烈些吧
    过去20多年的轿车发展史,从某种意义上说,正是缺乏竞争,才没有形成真正属于自己的民族品牌。所以,让降价来得更猛烈些吧,让竞争来得更充分些吧,让轿车消费与大众更靠近些吧。[全文] [评论]
    业内人士:价格不断调整将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旋律
    随着汽车快步进入我国普通百姓家庭,汽车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业内人士纷纷预言:现在乃至未来一段时期,除了频频推出新车型,价格不断调整将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旋律。[全文] [评论]
    富康系列全线降价促销 这是退一步还是进两步?
    东风雪铁龙这次令富康后退一步,是为了未来进两步甚至三步。富康迈出降价促销的这一步棋可谓举足轻重,无论其动机如何,对消费者而言,却是实实在在的重大利好消息。[全文] [评论]
    降价得到的是持币观望 车价为何不能一次降到位
    企业降价的目的本来是想让消费者掏银子的,最终得到的却是消费者的持币观望。站在买方的角度,降价当然是好事。消费者可能会纳闷,为什么总是降价,为什么不一次降到位呢?[全文] [评论]
  一周新车动态>>
    ◇专题:上市的国产新车     专题:值得期待的新车
    组图:期待6大主角唱响盛夏中级轿车市场
    下面6大主角将占据六七月的时空舞台,让这个夏季异彩纷呈。
    一汽大众--高尔夫:据称国产高尔夫将推出1.6和2.0两个排量的车款,价格预计在15万-17万之间。
    广州本田--FIT:三厢结构,其原型车的外形尺寸为4310×1690×1485毫米,轴距2500毫米。在日本Fit SALOOK有1.3升和1.5升两种发动机供选择。Fit SALOON的一个杰出卖点是燃油经济性。
    上海通用--凯越:配备1.8升新一代TWIN-TECH发动机,将于今年7月底8月初全国上市。至于凯越的价格,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表示,该款车定价将极具竞争力。
    上海大众--三厢POLO:与两厢POLO相比,她的车身加长了290毫米,装备有1.4L和1.6L两款发动机。
    上海大众--帕萨特2.0L:秉承了Passat 1.8L优点:大功率发动机为驾乘者驰骋提供内在保障。手排售价定为20.9万元,自排为22.4万元。
    广州风神--阳光:6月16日,国产阳光就要下线,但是样车到达北京大概要等到7月初。[全文]
三厢POLO本月底上市 预计价格15-18万 帕萨特2.0上市 手排20.9万自排22.4万
风驰SUV“行者之翼”将上市 9万左右 羚羊OK系列本周上市 最低6.98万(图)
六民企重组吉林江北 产0.8L阁萝轿车 大地双龙MUSSO七月初上市(附参数)
  一周社区精品>>
  § 江湖传说已久的法兰西2.0杀手   § 城铁上看书的蓝衣女子随想
  § 许三三为爱车换发烧音响记   § 非典之后全家驾车游怀柔
  § 小MM“智斗”克莱斯勒   § 千里之行之徒步跨国行(三)
  § 路遇没钱大修 欢迎追尾(图)   § 周末香山游 我的“幸运“一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