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遇没钱大修 欢迎追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09:10  网友:hihihi_hi
路遇没钱大修欢迎追尾(图)

  新浪网友:hihihi_hi

  2003年5月26日下午5时40分,我在世纪大道浦电路口等待转弯放行,反光镜里一台蓝色普桑突然在直行道上停了下来。后面的车不耐烦的按了喇叭,回头一看,一个中年男人手里拿着一台NIKON从后座窗口把头收了回去,“一个记者,让他去吧”

  27日下午,打开电台,突然听见有人在问有谁认识bg4ajn,心里纳闷,谁在找我?赶紧接上去,友台告诉我,我上报纸了,上了上海一家老牌晚报的社会新闻版,有我的车的照片,半个通栏,“赶紧去买张晚报吧,上面说的话很不舒服”

  报摊上最后一张晚报在我手里,翻到6版,果然,半个通栏的一张照片,把我的车的尾部清楚地搬了上去。再看,边上还有文字:

  如此“幽默”

  “没钱大修,欢迎追尾”,车主本意是不想让其它车辆追尾相撞,但出此怪招,倒让人有些不敢恭维了。

  楼文彪摄于世纪大道

  faint!我招你惹你了?凭什么你这样说我?仔细的想了一下,好久没有别过别人的车,抢过别人的道了,我好象没得罪过谁,那为什么要这样说我呢?中年男人,记者,哦,估计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记者,他怕有人会替我着想故意追尾我,好让我大修,不过如果你要这样写起码把我的车牌遮起来啊。再看看,还好还好,车牌是遮起来了。

  不对,友台怎么知道是我的车呢?再看看,puke!我的呼号,清清楚楚的写在上面了!bg4ajn@434.625!

  玩电台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呼号是唯一对应的,用这个呼号可以在全球50亿里人找到我,这样写太过分了吧。

  明天我要和这个叫楼文彪的记者好好谈谈了。

  5月27日,打开电台,友台再次通知我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晚报的电子版上有照片,车牌清晰的很!

  找到晚报电话,没找到楼文彪,摄影部的刘主任接的电话,告诉他们我就是车主,我对他们发的照片有意见,刘主任很明白的告诉我,他认为照片没有问题,文字也没有问题。如果我认为有问题,可以找楼文彪,或者直接打官司去。

  我找,我找,终于找到了楼文彪,告诉楼文彪我对他的照片有意见,因为上面把我的呼号和车牌都拍了出来,同样,我对他的文字有意见,因为加了引号的幽默和后面不敢恭维的字句让人有很不好的印象。

  楼记者的态度很强硬,告诉我这个事情已经复杂化了——有jc叔叔找他,问他照片上的车是谁的,他们要来找我的麻烦来了。楼记者表示他很保护我,没有告诉jc叔叔我的车牌号码——他以为jc叔叔都不会上网,所以看不到网上的车牌号,我倒!

  楼记者接着问我是什么单位的,我又不明白了,我已经告诉楼记者我的车是私车,关单位什么事情?莫不成要通知我单位找我茬?

  好吧,也许我这样贴字违反了什么法律法规,那我就去问问jc叔叔吧,楼记者你倒告诉我是那个单位来找你,我好去问啊。楼记者不干:你不告诉我单位,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是什么单位找你,你自己去问问看,看jc是不是让你这样贴。要是jc说可以贴,我向你道歉。

  郁闷啊,想想自己在自己车里贴了几个字,竟然违反了法律,看样子我真是一个法盲,得,我得去问问了,要是真的错了,老老实实撕了,免得让人在后面指指点点的。

  http://61.129.65.88:8080/was40/detail?record=1&channelid=38359&searchword=+%C8%D5%C6%DA%3E%3D%272003%2F5%2F27%27+AND+%C8%D5%C6%DA%3C%3D%272003%27+AND+%D7%F7%D5%DF%3D%C2%A5%CE%C4%B1%EB+

  (待续)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