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10号选手李芾:女孩的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09:54  新浪汽车
11日--10号选手李芾:女孩的梦想(图)

  2003年6月11日/晴

  今天全天都是形体方面的训练,搞得全身酸痛。大家都一样,不过还是互开玩笑说:“真感谢广州本田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学习。”但说真的,我可是发自内心想谢谢广州本田、谢谢老师们。学习形体方面的知识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想让自己也能像T台上的模特那么收放自如,像舞台上的演员一样,一举手一投足都那么有感觉。我想不光是我,所有女孩子都会有这样的梦想。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给到了我。以前也有打算去报名参加形体培训班、舞蹈班,可是犹犹豫豫的就耽误了。这次,机会总算来了,而且有那么多可爱的伙伴和我在一起,有那么优秀的老师教我,我真的是开心极了!刚才在和妈妈通电话时我说起了这些,妈妈也很高兴,要我坚持训练、认真练习,好好把握这次学习的机会。说来奇怪,上了这些课以后,我还真觉得自己立马就不一样了!呵呵,可能有点夸张了!不过,我真的是很喜欢上老师的课,虽然我痛得坐下就很难站起来。我有信心一直坚持下去,无论动作难度有多高!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会做得很好的。

  就此打住吧,开心之余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好好休息明天才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环节。

  10号李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