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6号选手郭向梅:向妈妈撒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0:00  新浪汽车
11日--6号选手郭向梅:向妈妈撒娇(图)

  2003年6月11日/晴

  “好惨啊!小脚好痛,连楼梯都下不了了!”我在电话里对妈妈连声撒娇。我骗妈妈说我想放弃,妈妈立马不同意,说什么像我这样的人要多吃点苦多受点累才会学乖。真是无情的妈妈。

  其实,就算她要让我放弃我也不干,因为这几天我觉得自己学到了不少知识,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今天雷老师让我们练习站姿(我最怕这个了),好辛苦。昨天的旧痛加上今天的新“伤”,每次站完膝盖就像撑了根铁条,弯不下来,双脚发麻。雷老师还批评了我老爱抿嘴的事,可是没办法,这是多年养成的习惯了,很难改的啦!但我自己觉得今天走台步比昨天好多了,这多亏了李姐台下的耐心指导和各位老师的鼓励。当然,还有一个人也要多谢的,那就是魔鬼教练——雷老师!雷老师真的很凶,同学们见了他都跟老鼠见了猫似的。不过平时不上课的时候他对我们很好,教的东西也很有用。

  接下来的是钟老师的课,今天她教了我们好多美容美体方面的小窍门,我认真地一条一条记下来,以后应该也能派上用场吧!

  今天还教了我们拉丁舞和基础芭蕾,我比较喜欢前一种,但就是记不住动作,真气人!明天要去海边了,好期待哦!

  6号郭向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