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计划在华销售凯迪拉克CTS 实现本土制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通用计划在华销售凯迪拉克CTS实现本土制造(图)

凯迪拉克 CTS

  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亚太地区总裁Fritz Henderson11日透露,将自1年内将其凯迪拉克CTS汽车出口至中国大陆,同时如果销售乐观,通用将在中国大陆开设生产工厂。

  Henderson表示,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将于今年末在中国沈阳制造汽车。另外戴姆勒.克莱斯勒亦将在中国组装其奔驰汽车。

  他预期凯迪拉克CTS首次销售量约为1年1000辆。中国是通用计划出售多种品牌产品的少数海外市场之一。先前其产品别克雪佛兰已经在中国上市。同时Henderson表示,公司亦有计划推出绅宝,但目前没有当地组装的考虑。

  该公司预期,至2012年其在中国销售的汽车以及轻型卡车将超越300万辆。由此,通用将毫不犹豫增加产量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Henderson指出,中国行业市场的成长使该国成为最大的汽车零件组装地之一。通用计划2005年推出部分新车型,并于2006年开始使用部分中国零件。

  另外,Henderson表示公司目前正与韩国的大宇汽车协商收购后者在中国开设的发动机工厂。大宇3月曾表示,通用出价2.28亿美元收购该工厂。

  通用及其合作伙伴在去年购入了大宇部分资产的主要股份,并为此成立了新公司,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