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富康系列轿车全面促销 新自由人仅售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09:11  新浪汽车

富康

富康

富康

  新浪汽车讯 6月10日,东风雪铁龙对其旗下中低档入门级家轿产品富康系列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线促销,其中新自由人的价格由年初的9.78万元,调整至促销价8.8万元。

  富康系列轿车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车型之一,被消费者称为中国两厢车的经典。以其可靠的出众品质和已经非常实惠的价格,在消费者中享有极高的口碑,一直在中低档轿车市场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据来自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销售数据:4月份以来,富康系列轿车一直占据市场同级别车型销量排名前三名,销售占有率高达37%。

  富康轿车的用户普遍认为它已经进入成熟期——从富康轿车引进到现在,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进和装备的更新,其技术内涵和水平肯定是10万元以下的轿车里出类拔萃的,如从化油器到电喷,加助力转向、安全气囊、ABS、等等,我们说“今日富康非彼日富康”,他始终保持了现代人的气质,并充满了成熟之美。

  今年以来,轿车的新产品不断涌现,的确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在众多的新秀当中,也正因为富康轿车成熟所带来的稳定、可靠、与时代发展同步,而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当然,消费者都明白,汽车不仅仅是好看就可以了,它要不停地运动,随之而来影响使用的是汽车的质量、网络和服务以及服务的水平,而且软硬件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拥有和使用的,可东风雪铁龙在这些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这也就是东风雪铁龙品牌所带来的魅力之一。

  当然,用户喜欢富康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价格实惠。在十万元以下的轿车当中,富康新自由人真正率先打破了十万元的心理价位,在众多的选择当中,经过各方面的权衡,很多用户选择富康的原因就是它性能价格比合理,实惠。

  此次东风雪铁龙富康系列轿车的促销行动意在扩大和保持富康近期的市场表现,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富康轿车所带来的舒适驾驶乐趣、成熟可靠的产品特质,便捷的过程服务。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