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奇瑞11月销售67833辆 同比增长23.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7日,奇瑞公布了11月的销量。11月份,奇瑞销量为67833辆,同比增长23.4%,位居国内乘用车企业第五位,继续保持自主品牌企业领跑地位。1-11月,奇瑞总销量达到607208辆,同比增长39.2%,创下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同期历史销量的新高。

  11月,奇瑞旗下各产品的销量表现也可圈可点。11月,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产品销量首次突破20000辆,达到20539辆,创下旗云品牌整合以来的销量新高,已经超过QQ3,成为奇瑞销量第一的产品品牌;而奇瑞A3和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凭借新A3和新瑞虎的优异表现,销量分别达到6502辆和6466辆,跻身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主流产品;原来的当家花旦QQ系列从最高时接近50%的比例,下降到现在的22%。

  随着上述市场结构的变化,奇瑞目前的单车市场售价也在不断提高,表明奇瑞的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产品线布局更加合理,产品技术含量和品牌附加值在不断提升。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