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车界营销大腕付强或加盟奇瑞量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7:1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关囡)记者昨天从奇瑞北京经销商处获悉,曾为奥迪、斯柯达品牌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车界著名职业经理人付强将在近期加盟奇瑞。但付强本人则对此出言谨慎,称“很快就会向大家公布新的职位动向”。   

  据知情人士透露,付强在奇瑞的职务很可能是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早在两年多前,由奇瑞与美国量子公司合资兴建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即宣告成立,欲推高端车型,但目前业务进展一般。付强曾历任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销售副总经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堪称引领这两大汽车品牌进入中国的拓疆者。上月初,付强从斯柯达离职。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