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节能减排成时尚 奇瑞“绿色”销量节节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入11月份以来,中国车市受国家成品油价格上调和“节能减排惠民工程”的影响,众多消费者都将目光锁定在了节能减排的环保车型上。选择“经济节油,低碳环保”的车型,日益成为广大购车群体的共识。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标杆企业、主销车型均入围“节能惠民”目录的奇瑞汽车,更是凭借其出色的油耗、排量表现,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多次引发终端购买狂潮,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相关数据显示,奇瑞10月总销售达64088辆,同比增长41.4%,远远高于国内乘用车同比增长25%的平均水平。奇瑞各系节油低碳的车型,已成为这一轮“节油低碳”时尚风暴的宠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首肯和信赖。

  火爆终端 检验节能低碳新时尚

  综合三批次节能惠民推广目录来看,奇瑞各款节能惠民车型,就已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焦点。在“节能惠民 奇瑞先行”活动开展以来,在国家补贴、购置税下调和奇瑞感恩回馈的三重合力下,奇瑞汽车市场趋势良好,销量节节攀升。而记者在本次走访中看到,众多奇瑞4S店的销量极为火爆,提车、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节能惠民车型更是备显抢手,甚至出现了消费者竞价购买的局面。对此,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节能产品的陆续上市,奇瑞的产品结构得到全面优化,直接促进了终端市场销量的大幅增长,终端的热卖可以说是奇瑞坚持自主创新,致力节能减排的成果体现。10月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环比增长41.7%,同比增长39.3%的火爆业绩,提前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奇瑞所代表的低碳节能风尚,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

  节能惠民 绿色奇瑞问鼎五冠王

  凭借奇瑞十年如一日的科技创新,这一自主品牌的奇葩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本年度“节能惠民”工程中,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标杆企业,奇瑞汽车更是一举斩获车型数量、车款数量、1.6L以下全系达标、五大系列全覆盖和入主自主品牌五项第一,以绝对优势问鼎五冠王!可以说,这是国家和消费者对奇瑞历年来努力的认可——作为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战略核心的自主品牌,奇瑞在“精耕2010”的年度发展战略目标指导下,技术、品牌和国际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不仅带动了全球销量的大幅增长,在产品技术升级方面也取得了全面突破,既履行了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也为消费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利惠。经过走访和分析,不难看出奇瑞汽车能取得如此佳绩,主要受两个优势的影响:一方面自然是受益于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奇瑞主销车型均入选国家“节能惠民”目录,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给予了消费者莫大的信赖和实惠;另一方面则无疑是奇瑞汽车具备足够的优势,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追求,两大因素的合力,成就了奇瑞产品广受消费者追捧和热爱、在终端热度始终持续不减的神话。可以预期,在国家上调成品油价格并继续推行节能惠民补贴的政策下,奇瑞汽车还将继续领跑中国车市。

  回顾2010年奇瑞的发展历程,国人可以欣慰的看到,1-10月奇瑞汽车销量已达到539375辆,“节能惠民”活动推广带来全线飘红、节节攀升的热销业绩让我们相信,作为广受国家和消费者信赖的“绿色品牌”,2010年的奇瑞必将续领低碳风潮,再创销量新高,为中国汽车行业逐鹿世界,奉献更多的光和热。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