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风云2两厢

奇瑞风云2泉州地区送导航仪 购车享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0:41   东南早报 字号:

  近日,笔者从泉州国润奇瑞4S店获悉,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车型的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除了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外,2010年12月31 日前购车再送价值千元的时尚专用导航仪一台,还有机会参加抽取千元家电大礼包的活动,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乘试驾一下吧。

  作为奇瑞公司的核心战略产品,奇瑞公司在风云2的售后体系建设及服务内容方面实施了一系列推进措施。在网点建设上,风云2采用4S、3S并举布局的服务格局,大力推进二、三线地区一级网络以及带服务功能的直营公司建设,加大服务网点密度,缩短服务半径,提高用户维修便利性。在团队建设上,奇瑞全面提升风云2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打造优质服务团队,并进一步完善全天候24小时救援服务,提高救援的及时性和有效性。针对四季用车的不同,奇瑞还规划了风云2四季关爱活动,适时为风云2车主提供保养讲座、免费检测和维修服务。

  市场是产品最好的试金石。风云2上市仅一年,便在同级车当中率先进入十万辆俱乐部,成为名副其实的销量冠军,此次更一举获得同级车中用户满意度第一。在这些傲人成绩的背后,是奇瑞汽车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对售后服务精耕细作的成果,也是消费者对风云2产品质量及品牌的广泛认可。目前,风云2的口碑效应也已经开始凸显,新老用户的共同努力也将助力风云2进一步拓展市场,向更高目标前行。

  (本记)

  奇瑞汽车泉州国润4S店

  销售热线:0595-22353999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经贸学院西侧

点击进入泉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云2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