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京奔驰-戴克 » 铂锐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 克莱斯勒 200 2011年1月10日12:06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克莱斯勒200

[新闻] 北京奔驰召回9622辆克莱斯勒铂锐 2010年11月13日09:47 京华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北京奔驰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报告,召回9622辆克莱斯勒铂锐轿车,召回原因为部分车辆制动软管出现鼓包和制动液渗漏现象,存在潜在的行车安全隐患。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0年12月20日起,召回2007年8月..

[新闻] 铂锐制动油管问题召回 车友期待解决问题 2010年11月9日14:3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北京奔驰-戴克铂锐口碑值上升2.3倍,排名上升6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7位。本周铂锐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则呈曲折上升趋势,周后期美誉度略有下滑。  近日获悉,国产克莱斯勒铂锐由于供应商铆接工艺不稳定,在颠簸路面长时间行驶后,直接会导致铂锐..

[新闻] 克莱斯勒200有望取代铂锐 何时引入国内不明 2010年10月20日11:4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铂锐口碑值上升68%,排名上升4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7位。本周铂锐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中期则直线下滑,周后期美誉度起伏较大。  铂锐是北京奔驰-戴克在07年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车型,当时铂锐的市场定价为18-23万,但是在面对同级别车的竞争,铂锐心..

[广州] 广州地区铂锐优惠3万元 最低售18.5万元 2010年8月17日02:2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从广州某经销商了解到,09款豪华导航版铂锐2.4L现优惠达3万元,售价只需18.5万元,由于该车已经停产,店内还有少量现车。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点评:铂锐时尚、动感、活力的外型风格,独有的锋线形车身、冲锋脊式前机舱盖,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对行人安..

[南宁] 南宁克莱斯勒铂锐特价车让利3.52万元 2010年7月15日10:2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从南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近期推出克莱斯勒铂锐特价车型,2.4L自动挡原价21.5万,现只售17.98万元,有现车。据销售顾问介绍,现多数车型都有5000元礼包赠送,现车充足,个别特殊颜色车型需预定。具体价格信息详见下表:  铂锐是克莱斯勒在中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与300c不同..

[新闻] 克莱斯勒在中国“重回主流”之路布满荆棘 2010年5月24日07:16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摘要:克莱斯勒进入中国26年,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汽车品牌之一,但其中国业务一直乏善可陈。  克莱斯勒进入中国26年,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汽车品牌之一,但其中国业务一直乏善可陈。  两年前,克莱斯勒被迫无奈退出北京奔驰-戴克,运作24年的国产实践一朝成空,它不得不再次回到原..

[新闻] 克莱斯勒新铂锐更名Nassau 今年年底推出 2010年5月6日07:17 京华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克莱斯勒新款铂锐  本报讯克莱斯勒Sebring国产命名为铂锐,而全新换代的Sebring将被更名为Nassau,并于今年年底推出。  Nassau曾在2007年底特律车展作为概念车发布,而如今它将量产并接替Sebring,以2011款Nassau亮相。该车将拥有与概念车非常近似的外形和内饰,动力上,入门级车型将..

[广州] 铂锐2.4现金优惠3.8万元 购买另加装导航 2010年1月28日09: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编辑从广州某经销商了解到,09款豪华导航版铂锐2.4L现优惠达3.8万元,售价只需17.7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据悉,本次2.4L豪华导航版在之前豪华版的基础上加装了导航,配备了DVD导航功能,可以说性价比进一步提高,且目前店内展厅直接有现车订购。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上海] 克莱斯勒铂锐2.4T优惠2.7万 售价18.8万 2010年1月27日20:18 网上车市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拥有4.8米长和2.765米的轴距,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铂锐来说还是很符合自身定位的。备有三款发动机的动力系统选择,分别能够满足中级车市场中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现克莱斯勒铂锐2.4T-降2.7万,售价18.8万,价格见下表:  铂锐的外形设计灵感和平台来源于克莱斯勒..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