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奔驰-戴克

铂锐

铂锐制动油管问题召回 车友期待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奔驰-戴克铂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2.3倍,排名上升6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7位。本周铂锐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则呈曲折上升趋势,周后期美誉度略有下滑。

  近日获悉,国产克莱斯勒铂锐由于供应商铆接工艺不稳定,在颠簸路面长时间行驶后,直接会导致铂锐的制动油管出现鼓包或渗油现象,足以构成安全隐患。故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11年1月底开始,召回2007年8月13日到2009年5月27日期间生产的2008、2009型铂锐轿车,共计9622辆。

  另据了解,克莱斯勒铂锐还会在召回车辆上做点“手脚”,悄悄修复另外三个“小问题”:雨刷器出现间歇性的不工作;后备箱的渗水问题;供油管和发动机装饰盖的摩擦。目前召回的消息虽然没有通过官方发布,但是已经在车友之间流传一个多星期了。车友“fer富儿”表示全国9622辆,我们的队伍太渺小了,其实铂锐需要召回的东西太多了。车友“angle_ma”表示这个百分之百是真的,今天我去4S换马达的时候确认过了,最起码我们常州的4S是在准备召回更换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终于要召回了!》

  《铂锐即将加入召回队伍》

  《因制动油管隐患 北京奔驰欲召回近万辆国产铂锐》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铂锐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戴克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铂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