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CX30三厢广州车展推出 预计售7万-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5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记者从长安汽车方面获悉,在下月底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将正式推出CX30三厢版车型,新车预计售价为7万-10万元。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三厢版CX30与在售的两厢版车型外观造型差别不大,其中U形前脸使用3横杠镀铬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合凸显运动风格的熏黑大灯。车侧线条平滑,尾部造型圆润,尾灯内置主流LED光源。经销商表示,三厢版车身长度将比两厢增加150mm达到4600mm,车身宽度和高度、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1800mm、1475mm和2650mm。

  长安方面表示,新车前悬挂采用欧洲同类轿车中标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全系车型搭载排量为1.6L型号为JL475QK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51Nm,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到17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X30两厢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CX30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