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新一代微客金牛星11月16日成都即将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3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金牛星即将于上市长安金牛星即将于2010年11月16日在成都隆重上市

  新浪汽车讯 继长安商用车品牌战略发布后,长安微车2010年重量级战略型产品——长安金牛星即将于2010年11月16日在成都隆重上市。

  长安汽车进入微车行业20余载,始终秉承企业“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经济时尚、节能环保和安全舒适的高品质产品,以科技创新推动实现“一家一户一长安”的美好愿景和幸福生活。

  该车不同于以往长安汽车任何一款微车。首先,该车的车标不再是此前的“金元宝”长安LOGO,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车标——金牛标,盾形轮廓红底上映衬的金色公牛,张扬醒目,气宇轩昂,与金牛星之命名相当贴合。其次,从车身来看,它更加轿车化,成流线型大气而尊贵,局部图片显示的内饰也呈现出高档品质感。另外,从金牛星在六盘山、青海戈壁、5000多米海拔高地的试驾表现来看,该微车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都有超越传统微车的优异性能。

  众所周知,在国内,微客市场车型偏重实用性、经济性,普遍采用比较落后的技术以降低制造成本。从早些年宣扬承载空间,到品质动力,微车也开始了技术上的一些投入,但相对乘用车来说还是脱不掉落后、危险的帽子。但长安金牛星以突破性的创举,给予微车市场一个全新细分市场定位,即高级微客市场,为日益成长的消费需求提升带来了一款具备全面领先技术的高级微客。

  立足高端市场   长安金牛星能否披上金色战甲

  专业人士推测,2010年中国微车年销量达650万。长安汽车曾在今年年初放出年销量突破百万的豪言壮语。2009年长安微车销量达到70万辆,2010年将递增30万辆,这意味着长安金牛星将肩负着长安微车销量增长和实现伟大复兴的重任。为此,从各方面数据和分析来看,长安金牛星立足高端微客市场(业内所称的微车第Ⅳ类市场,位于微车市场的塔尖),承载着长安微车的销量、赢利、品牌口碑的三大标杆使命,必然有其致命的竞争武器。

  “我们把30年做微车的技术做了总结,又把这些年在核心技术领域积累的很多新成果(做了集成)。”在上月的2010成都车展的长安汽车总裁助理王俊透露说,“我们把前30年在微车领域制造里非常先进的东西再加上现有的先进技术做了一个继承,我不敢说(金牛星)这个产品、这个技术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但它一定是我们整个长安体系里最优秀的、最集大成的新产品。”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曾在某媒体采访中表示“2010年是长安汽车大发展大整合之年。我们还有一个全新的微车,内部叫F202,无论是造型、功能、技术质量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大幅度的提高,它一定会横空出世。”

  企业高层的强大信心,青藏之旅的实战成绩,让市场对这款拥有响亮名字和独特徽标的长安金牛星充满了期待。有消息透露,该车将是长安汽车打造的继长安之星2、长安之星S460车型之后又一款两款年产销超20万级的微车悍将。该车势必领衔长安微车百万雄师,书写微车行业又一神话。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