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专访谈公司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7:43   京华时报 字号:

  即将于年底退休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华人总裁沈英铨感慨良多。从2007年至今,沈英铨带公司成功渡过经济危机的难关,其成绩也得到了多方认可。    

  问:下一任总裁并非中国人,您对他会有哪些建议? 

  答:作为一个专业的经营者或者职业经理人,不管他从哪一个国家来,重要的是他能不能把成绩做出来。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在于要充分了解中国市场的特性,简单讲就一句话,中国消费者到底要什么。

  问:对于产能不均衡的问题,福特在未来会有什么规划呢?

  答:直到今年,重庆厂一直产能不够。但是南京厂投产以后,马自达2一开始的销售并不尽如期待,所以南京厂有一些产能没利用好,我们决定把马3转到南京。通过优化,到今年我们的产能可以提升到45万辆。另外,重庆第二工厂标的土地还有第二期的,发动机厂也会在2013年投产,届时我们的总产量会达到75万辆。

  本报记者 曹锦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3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