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PSA将建自主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19   新京报 字号:
发布的四个全新品牌标识

  在长安全新品牌战略发布后,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此次品牌整合将不会吞噬昌河与哈飞已有的商用车品牌,同时透露说今后在与PSA合资后,新公司中将肯定会有长安的自主品牌。

  记者:长安的商用车和乘用车新标识发布之后,昌河和哈飞旗下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是否也会统一到这两个新的品牌旗下?

  徐留平:关于商用车领域当中,新的LOGO只是一些名称上的调整,使得我们的品牌体系更加清晰。在商用车领域我们已经确定的“三箭齐发”战略,有长安商用,有哈飞,还有昌河。我想近期也会看到哈飞和昌河关于在品牌等方面的发布情况。

  记者:长安想要整合旗下的昌河铃木和长安铃木的工作目前进展如何?

  徐留平: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整合的话题,这个话题我们在研究。我觉得基本原则是各方是多赢的。总体来看,长安和铃木合作得非常好。最近我也和铃木修会长在北京有一个会面,我们谈得非常好,所有的问题我们达成了共识。

  记者:这次长安和PSA的合资,与东风集团是否有照会或者博弈?在与PSA的合资企业中是否会发展自主品牌,长安的标识是否会放到合资企业发展的自主品牌中?

  徐留平:长安和东风在PSA合资这个问题上我们没有什么交锋,因为产品也不一样,未来长安PSA的产品主要是雪铁龙DS高端系列产品和商用车,所以说产品也不冲突。同时我跟徐留平也是好朋友。至于合资企业里面长安PSA有没有品牌的运用,上次讲过有PSA的品牌,或许还有别的品牌,但是有长安品牌是肯定的。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