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重庆团购长安悦翔优惠多 赢圣诞港澳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5: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新浪汽车、重庆区县网络整合平台——渝郊18网、渝A网举办的首届大重庆汽车团购节已于11月1日正式启动,现在正在火热报名中。其中团购参与经销商骏德意达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除了可以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以外,还可以享受2000元装饰大礼包(特殊车型除外)和最高达600元的购车礼包,所有购买长安悦翔的车主,还可以有机会获得超值的圣诞港奥游。现在,报名“首届大重庆团购节”活动,可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再让利,其超值程度前所未有,对长安悦翔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抓紧机会,参与团购。

  长安悦翔三厢全系搭载1.5L 98马力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5500rpm,最大扭矩137Nom/3500-4500rpm,最高车速达到17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挡仅需7L多一点。

  悦翔的整车质保期限为3年/6万公里,在新车行驶到2个月/2500公里时做免费的首保,其后均按照车辆每行驶5千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仅需2百多元,非常经济。

最高优惠超3万 大重庆团购节即日火热报名

  此次首届汽车团购节,联合了目前最畅销的几大汽车品牌,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此次团购节品牌众多,经销商在现有的优惠幅度上。为了配合大重庆团购节,参与的车商都拿出了相应的团购政策。此次团购活动是重庆车市历史以来范围最广、优惠幅度最大的团购活动。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