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客升级VIP 长安金牛星上市独家竞争力分析(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 14:10   新浪汽车 字号:

  主力车型的升级版

  国内微客市场总量不小,属于300万级别的水平,但旺销的车并不多,主要的销量主要把持在几款主力车型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然是五菱之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它现在的目标是要年销量过百万。接下来则是长安之星,月销量也有两三万台的水平。

  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主力车型,即作为微客家族后来者的东风小康,目前的月销量也开始向两万台迈进。除了这三款车,其他车型的销量一般都在数千台左右,绝大多数都低于5000台的水平,因此金牛星未来要面对的,自然是主力车型所把持的市场。

  无独有偶,这三款主力车型都推出了相应的升级产品,而且销量也逐步渐入佳境。其中五菱荣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的时间最早,它的销量是并入五菱之光系列的,独自销量现在已达到2万台的水平,请张丰毅的代言势头也不弱。东风小康也推出了新的V27版本,造型更富于力量感,还请了王宝强做广告,可谓相当重视。此次长安推出的金牛星,从整体归属来看仍属于长安之星系列,可以看作是长安之星的升级版本,因此它上市以后,面对的主力对手,无疑将是五菱荣光和东风小康V2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