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戴加辉:融合需要团队共同参与并需要管理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2:11   新浪汽车 字号:

  戴加辉:讲到文化的问题,我觉得童总讲得很对,有很多层面的文化。如果要让两个企业的文化结合在一起,根据我们的经验可能一个就是要大家目标非常清楚,非常一致,另外就是要建立一个合作的团队,就是做什么事都要双方一起来做,这样有共同的参与感。另外一个,我觉得作为对文化融合的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在困难中找到成功的案例,小案例就可以了,所以我们非常建议在收购的过程当中提前做很多准备的工作,一旦成交之后就马上可以见效的工作,这样对团队的合作气氛,对他们文化的融合有很大的好处。

  新浪汽车:戴博士是讲的一些收购之后融合的小技巧,前期做一些准备,后期通过一些小的成功的案例加快这种g管理融合的进度。

  戴加辉:就是每一次一个合作的团队,就是双方合作的团队有小的成功就带来一个非常有利于这个团队精神的小的案例。

  新浪汽车:这个是管理上的一种技巧。

  戴加辉:是。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