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宝马 » 宝马X1-进口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运动的基因!宝马X1 xDrive 20i 2015年12月28日12:34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款的宝马X1xDrive20i,不仅在外观上更加犀利,增加的更多配件也使得这款车型操控性更加,更有越野运动范。

[新闻] 视频:胖哥带你看车展 全新宝马X1内饰 2015年9月15日20: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进入全新宝马X1内部,内饰可以说是基本没有变哈,这也是宝马一直保持的风格,看来全新的宝马X1的变化并不在内饰。

[新闻] 视频:胖哥带你看车展 全新宝马X1 2015年9月15日19:0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面前的这辆车是全新的宝马X1,相对于旧款的车头比较低矮的宝马X1,新款宝马X1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像是一个缩小了的X3。

[新闻] 视频:以探索之名继续前行 2016款宝马X1 2015年9月14日10:2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的2016款宝马X1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新车融入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技术,外观更加动感,并且可以选购运动外观套件。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宝马X1外观更加饱满、动感,更像一款真正的SUV。车身前格栅采用了镀铬边框装饰,大灯采用LED光源,看上去非常醒目。此外,车尾采用..

[] 宝马考虑推X1混动版 或搭载1.5T发动机 2015年7月16日07: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在考虑推出第二代X1的混合动力版。宝马X1混合动力版  据悉,X1所采用的UKL平台能够兼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系ActiveTourer混合动力原型车就证实了这一点,但是宝马尚不确定混合动力版X1是否有足够大的市场需求。如果获准投产的话,这款混动版..

[] 宝马或推出X1 M 有望2017年发布 2015年7月16日07: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第二代宝马X1可能会衍生出顶级款的M版车型。这款X1M如果获准投产的话,可能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日前刚刚有报道称,新款X1可能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如今又有最新的报道称,宝马计划推出高性能的X1M车型。  宝马X1M如果获准投产的话..

[长沙] 宝马1系最高优惠8.46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7月1日00:59 新浪长沙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宝马1系指导价:26.2-50.5万元  新浪长沙汽车讯:从宝马长沙驰宝(新浪微博网上4S店)获悉,本店内宝马1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最高优惠8.4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

[新闻] 宝马推全新一代X1 前驱平台/3缸引擎 2015年6月9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作为德国“三强”之一的汽车制造商,在前置引擎后驱车款的研发上成就不俗,而随着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日渐增大,为使品牌车型的种类更加多样化,宝马也将顺应时代潮流,推出旗下首款前驱SUV。近日,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SUV车型X1。新车将搭载两款内燃机引擎..

[新闻] 宝马X1 M Sport版官图发布 11月上市 2015年6月5日08: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X1MSport版官图发布  新浪汽车讯宝马于日前发布了配备MSport套装并采用EstorilBlue蓝色金属漆的新款X1的一组官方图片。据悉,新一代X1MSport版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宝马X1MSport版官图  这款X1MSport版车型看上去就像是一款缩小版的X5M,由于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外观套装,因而外形更..

[新闻] 改用前驱平台 官图解析宝马第2代X1 2015年6月4日13:0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6月3日,宝马通过网络发布了全新第二代X1。新车从现有的后驱平台切换到UKL前驱平台,设计理念发生了嬗变,动力和内饰设计都与同平台的2系相近。计划2015年10月投产,随后上市销售。 新一代宝马X1尺寸对比单位:毫米新一代宝马X1尺寸对比单位:毫米[1] [2] [下一页]分页导航第一页:外..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