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1已投入路试,将在2014年首发,2015年上市销售。由现款X1的前置后驱平台改为前置前驱平台是新车最重要的变动。

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这辆测试车看起来比现款X1稍短,动力系统改用横置之后发动机长度被大幅缩减,饱满的车身更贴近跨界车,设计风格将更时尚更动感。车身比例的变化也证实了X1改用前置前驱动力布局的传言,将与新一代Mini Cooper共享UKL1平台。

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虽然UKL1是一款前驱平台,但宝马也将为X1提供以瀚德多片式离合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标配的前置前驱动力有助于改善座舱的空间利用率,后排空间和载物空间都将有显著增长。

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宝马新研发的1.5升TwinPower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将成为亮点,根据调校的不同,峰值马力输出将介于122 hp到224 hp之间,在燃油经济性和性能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关注宝马X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