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X1最高现金直降5.4万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 15: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马4S店了解到,店内宝马X1部分车型直降5%-14%,现车供应。其中,sDrive18i 时尚型售价27.075万,xDrive20i X设计套装售价35.904万。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车市冰点价专题:宝马最高直降33万

宝马X1车型最新价格变化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sDrive18i 时尚型  28.5 1.425 27.075 有现车
2013款 sDrive18i领先型 32.3 1.615 30.685 有现车
2013款 sDrive18i运动设计套装 33.9 1.695 32.205 有现车
2013款 sDrive20i运动设计套装 38.6 5.404 33.196 有现车
2013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40.8 4.896 35.904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3-08-07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宝马X1保持了与海外的小改款车型一致的改款节奏,整体风格并没有过多的变化,只是在车辆的前保险杠、侧裙和后保险杠等细节之处略作改变,前保险杠采用了分离式的进气口设计,且分离边缘非常粗壮,看上去十分硬朗。前雾灯的设计,新款仍然放在了保险杠进气口的上方。

  内饰方面,宝马X1使用了和宝马新3系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车型方向盘更时尚也更加具有运动感。其中,新X1 sDrive18i车型使用了全黑内饰配以红线缝制座椅、方向盘等,显得更为运动。此外,新X1的每个后排座椅都可以分别折叠,后备箱的储物箱空间也可在从420升至135升之间随意变换,使用非常灵活和方便。

  动力方面,新款X1将首次推出2.0L发动机匹配6MT的手动挡后驱车型。其余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款X1将依然搭载2.0L自吸、2.0T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三款发动机,其中sDrive18i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引擎,sDrive20i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低功率版引擎,sDrive28i则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高功率版引擎。自动变速器均匹配为ZF的8AT变速器。

宝马X1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X1可以说是豪华品牌中最便宜的城市SUV车型,但随着4月国产奥迪Q3的上市,这一价位区间的竞争形势越发激烈,导致宝马X1的价格也有所走低。近半年,本车的优惠一直处于波动状态,根据车型或库存情况不同,终端售价的降幅多在5%到12%之间。本月,宝马X1的最高优惠达到5.4万元,对消费者而言十分实惠,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可尽快出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