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本田CR-V美国上市 售2294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8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本田CR-V2014款本田CR-V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汽车公司于日前公布了其2014款CR-V紧凑级SUV的美国市场售价。该车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229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起。

  入门级的LX车型配备了可折叠放平的后座、巡航控制系统、蓝牙装置、空调系统、后视摄像头、带有Pandora界面的160瓦4扬声器音频系统以及其他的标配装备。

2014款本田CR-V2014款本田CR-V

  售价为25045美元(约15.3万元)起的CR-V EX版车型增配了一个电动的月亮顶篷、升级的6扬声器音频系统以及17英寸的合金轮毂。EX-L车型的起售价为28395美元(约17.4万元),配备了很多额外的装备,包括真皮装饰的内饰、一个328瓦的7扬声器音频系统、带有声音识别功能的本田卫星连接导航系统以及一个DVD后座娱乐系统。

2014款本田CR-V2014款本田CR-V

  所有车型都可配备2.4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8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63磅-英尺,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同时可以配备实时四轮驱动系统。至于燃油经济性数据,双轮驱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23 mpg市区/ 31 mpg公路,而四驱版车型预计可达到22 mpg市区/ 30 mpg公路的燃油经济性。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