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新逍客加长推7座 9月12日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日产新逍客加长推7座9月12日亮相
逍客 指导价:13.98-21.98万

  逍客自2008年上市以来在国内的销量一直稳步提升,如今已经到了更新换代的时间节点。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逍客轴距将有所加长并推出7座版本,新车预计在2013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逍客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逍客与全新奇骏等车型将共享前不久雷诺-日产发布的全新CMF(Common Module Family)模块化平台。新车将前驱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四驱系统作为选装出现,并有望于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轴距将加长 有望达到2650mm

  从全新逍客的效果图上可以明显看到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Hi-cross概念车的影子。新车以Hi-cross为打造蓝本,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虽然大部分尺寸数据并没有曝光,但是新车型的轴距将达到2650mm,比现款车型加长了20mm。

  新车将搭载1.2T/1.6T引擎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1.2T直喷机械增压、1.6T涡轮增压以及1.6L柴油三种不同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90Nm,而1.6T引擎的最大功率要比1.2T引擎的最大功率多出20kW。

  推陈出新是厂商维持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全新逍客的推出,在已经拥有不错市场的大背景下无疑是个爆发点,不仅有助于东风日产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而且丰富了产品序列,对于提升品牌影响力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网通社 2013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