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CR-V优惠现金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11:10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重庆某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本田CR-V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详细情况见下表:

本田CR-V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0L 两驱经典版 20.78 20.28 ↘0.50 有现车
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 22.98 22.48 ↘0.50 有现车
2012款 2.0L 两驱都市版 19.38 18.88 ↘0.50 有现车
22012款 2.0L 四驱经典版 21.78 21.28 ↘0.50 有现车
2012款 2.4L 四驱豪华版 23.98 23.48 ↘0.50 有现车
2012款 2.4L 四驱尊贵版 25.28 24.78 ↘0.50 有现车
2012款 2.4L 四驱尊贵导航版 26.28 25.78 ↘0.50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新款CR-V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虽然它全新的尾部设计饱受争议,但从市场表现上看,并不影响国内消费者的选购。除了尾部明显的变化外,其他方面也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尤其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围绕车身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野性。

  内饰方面,新CR-V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精细,让人觉得舒服。内饰的改变应该不会像外形那样引起争议,设计师通过简化车内控制按钮,增加曲线的手法让新车拥有了更为时尚、简洁的仪表台。虽然变化很明显,但设计理念与第一代CR-V还是基本一样。

  动力发面,CR-V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22Nm的2.4L自吸发动机,前者驱动这台1.6吨左右的SUV已经足够。 除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的都市版手动挡车型外,全系搭载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改进之后,这台变速箱的齿轮摩擦得到大幅度缓解,从而损失的动力减少了15%。

本田C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起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本金融
广汇金融
银行按揭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三成
1-3年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新CR-V与老款的驾乘感受并没有外观给人的变化大,它的特点就是个性大气的外观和朴实无华的驾乘表现,丰富的配置和更低的排放让新CR-V拥有了不错的综合实力。

  广汇中汽西南本色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