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2016年推大型跨界SUV 挑战奥迪Q9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奔驰正在对品牌下车型进行着新的产品梳理,其中除了全新一代S级轿车的推出外,还将基于S级推出衍生车型,而在SUV产品线上,奔驰也计划增加一款大型跨界SUV车型。近日网通社获悉,奔驰目前在SUV产品线中尚无跨界车型投放,而计划推出的大型跨界SUV或将基于现款GL车型打造,新车有望于2016年推出,将与同级车型宝马X7、奥迪Q9竞争。

  奔驰将推GL级跨界车 外观变化明显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奔驰大型跨界SUV的效果图,同时有消息称奔驰目前正在基于GL级车型研发一款跨界版大型SUV,新车或将命名为GLC。相比于GL车型,跑车风格改造之后的GLC拥有了一个更加倾斜的D柱,趋向于溜背造型的车尾线条更流畅,新车将有望于2016年推出。

  将搭载9速变速器 竞争X7/Q9

  现款奔驰GL级车型搭载的使4.7L双涡轮增压和4.7L自然吸气两款引擎,并匹配7AT变速器,随着新款9速变速器的推出,未来奔驰产品线也将全面启用新变速箱,传动系统的升级将使车辆在加速平顺性和油耗上有更好的表现。

  目前宝马品牌SUV产品线中还没有全尺寸车型的投放,为填补市场空白,宝马计划基于X5平台打造一款7座大型SUV车型X7。相比宝马品牌,奥迪拥有一款Q7车型,但产品的单一性也导致其竞争力并不强,为此奥迪也将在Q7基础上增加一款大型SUV车型Q9。未来奔驰GLC车型推出后,将与X7、Q9车型进行正面竞争。

  随着跨界车市场的日益火爆,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各种类型的跨界车型以争夺市场份额。大型豪华跨界车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新兴市场,奔驰推出全新GLC车型也是瞄准了该市场的巨大商机,基于奔驰GL打造的全新GLC车型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3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