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宝马老X1将换自主标识 11月22日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华晨宝马在2013年4月份推出了旗下合资自主品牌“之诺”,作为国内首个豪华品牌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即将推出品牌下首款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基于宝马X1平台打造,造型设计与后者高度相似,其有望于年底之前在国内首发亮相。

  车型亮点:

  华晨宝马推自主品牌 基于宝马X1平台打造

  目前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等合资车企纷纷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来提振车型销量,之诺作为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其首款产品将为定位于纯电动SUV。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之诺SUV在整体外形上高度借鉴了华晨宝马X1的设计风格,新车有望基于宝马X1平台打造,零部件和技术上的优势将有助于提升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首推纯电动车 年底国内首发

  之诺品牌在成立之初便确定了其主攻新能源市场的品牌定位,而即将推出的首款车型将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之诺推出新能源车型不仅绕过了竞争激烈的传统动力车型市场,也为其品牌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奠定了较高的品牌基础。

  新车有望在11月22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预计于明年正式投产上市。外观上,新车设计与宝马X1车型十分相近,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前脸采用较为狭长的中网设计,中间位置将设计有之诺品牌车标。新车前后灯组也与X1车型较为接近,其中前雾灯位置低于X1雾灯位置,车尾部分则比X1车型增加了一组警示灯。

  目前华晨宝马成立已有10年历程,针对国内市场分别投产了三代3系轿车、两代5系轿车和宝马X1,在国内打下了很深的品牌基础。随着合资自主品牌之诺车型的推出,新车也将进一步帮助华晨宝马提升整体销量,其无疑将成为华晨宝马未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