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MINI中国副总裁朱江加盟之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07:10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MINI中国公关部证实,原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将加入华晨宝马新品牌“之诺”的管理团队,而目前MINI中国团队负责人由Maximilian Kalbfell代理。据MINI中国方面介绍,2008年至2009年,朱江接手MINI业务,随即开启了MINI在中国的本土化营销。而对于MINI中国的代理人的背景,MINI中国方面表示“暂时没有公开的简历”。

  截至目前,MINI在中国提供了7个车型系列、4个发动机级别,共计22款基本车型。MINI在华保有量超过7万辆,拥有87家经销网点,其中包括13家4S店。

关注之诺1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