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FAST旅行车与新一代X1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FAST spy BMW FAST spy

  宝马近日正忙于为两款新车型进行低温测试,这两款新车可能都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新一代X1跨界车之前已经被拍到过,将于2015年上市。和它一同进行测试的还有一款新的名为FAST(Family Active Sports Tourer)的小众车型。

  这款FAST车型早在2012年时曾被拍到在进行测试,但是由于宝马系列中其他车型的推出,其发布时间被推迟了,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初首发。这款FAST似乎将2系Active Tourer MPV与X1的设计元素融于一身,外形看上去更运动也更加流畅。

BMW FAST spy 02 BMW FAST spy 02
BMW FAST spy 03 BMW FAST spy 03
BMW X1 and FAST spy BMW X1 and FAST spy
BMW X1 spy 01 BMW X1 spy 01
BMW X1 spy 02 BMW X1 spy 02
BMW X1 spy 03 BMW X1 spy 03

  其车身尺寸预计会比X1略小,但售价将高于X1,这款五座版FAST看上去就像是揽胜极光、奔驰GLA跨界车和奥迪A4 Allroad旅行车的混合体。该车将与2系Active Tourer及MINI系列同平台打造,采用前驱或四驱系统,并配备宝马公司新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和柴油机系列。

  只配备四驱系统的顶配车型应该会搭载双涡流涡轮增压式四缸汽油和柴油机。宝马FAST最终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与这款新车一同进行测试的是新一代X1跨界车,后者将于7月上市。新款X1将会是宝马系列第二款入门车型将配备前驱系统的车型,而其高配车型将标配或可以选配四驱系统。

  与宝马系列中其他小型车还有FAST一样,新一代X1也将首次配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

关注宝马X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