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第二代宝马X1和宝马2系GT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10:4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全新第二代宝马X1和首款前轮驱动车型宝马2席GT的最新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BMWBlog.com)。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在谍照中我们还捕捉到了另外一款七座版小车,这款车型全新MINI五门版车型。

全新第二代宝马X1最新测试谍照曝光全新第二代宝马X1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X1(内部产品代号F48)在设计上保留了原有X1车型运动的车身线条,并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前大灯。在车身尾部,硬朗的尾部线条,双排气尾喉,让宝马X1增添了更多刚劲有力的特点。

全新第二代宝马X1最新测试谍照曝光全新第二代宝马X1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据报道,全新第二代宝马X1将不会继续采用后轮驱动技术平台,将使用全新的宝马UKL前轮驱动技术平台。由于采用了前轮驱动系统,全新宝马X1将拥有更宽裕的内部空间,并不失动感驾驶的乐趣。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1将拥有更丰富的选择,涵盖了从四缸到六缸的多种不同排量汽油发动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1将在2016年首次亮相。

宝马2系GT最新测试谍照曝光宝马2系GT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而全新宝马2系GT车型,距离亮相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据报道,全新宝马2系GT(内部产品代号F46)作为首款前轮驱动系统,同样采用了UKL技术平台。

宝马2系GT最新测试谍照曝光宝马2系GT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2系GT的车身线条更加紧凑,前引擎盖线条更加修长,散热格栅将保留宝马经典的“双肾”样式。在车身尾部,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喉和扰流板,体现了全新宝马产品动感的特点。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2系GT的整车长度达到了4,350mm,整车宽度1,833mm,高1,576mm,是一款非常理想的家用运动旅行车

宝马2系GT最新测试谍照曝光宝马2系GT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同时,全新宝马2系GT车型将拥有标准五座和加长七座两款不同版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2系GT入门级车型预计将装备一台1.5升排量直列三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161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00克。而高配车型则预计将搭载一台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1马力。

  与此同时,全新宝马2系GT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从而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宝马2系GT还可以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按照规划,全新宝马2系GT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预计在2015年初上市销售。上市后,车辆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灯。(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X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