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1提前曝光 2015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X1提前曝光全新宝马X1提前曝光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宝马X1的官方图片于日前抢先曝光,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新款X1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也更惹人注目,格栅的两侧则与细长的前大灯相连接。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有塑料的车身覆层,座舱看起来充满活力,并配以略微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则包括安装于后备箱盖上的车尾扰流翼和环绕式尾灯。

BMW X1 02 BMW X1 02
BMW X1 03 BMW X1 03
BMW X1 04 BMW X1 04
BMW X1 05 BMW X1 05
BMW X1 06 BMW X1 06
BMW X1 07 BMW X1 07
BMW X1 08 BMW X1 08
BMW X1 09 BMW X1 09
BMW X1 10 BMW X1 10
BMW X1 11 BMW X1 11
BMW X1 12 BMW X1 12
BMW X1 13 BMW X1 13
BMW X1 14 BMW X1 14
BMW X1 15 BMW X1 15
BMW X1 16 BMW X1 16
BMW X1 17 BMW X1 17

  内饰设计有些沉闷,配备三辐式方向盘、金属修饰件和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新一代宝马X1还采用实木与铝合金装饰,中控台上配以高光泽黑色修饰件。详细的规格信息将会在之后公布,新款X1将配备可调式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3厘米。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1将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这包括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0 PS和330 Nm的2.0升四缸柴油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90 PS和400 Nm的2.0升四缸柴油机、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31 PS和450 Nm的2.0升四缸柴油机以及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92 PS和280 Nm的2.0升四缸汽油机。

  新款X1还将提供一款X1 xDrive 25i车型,其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31 PS和350 Nm。该车型0-100 km/h加速过程耗时为6.5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定在235 km/h。

  上市不久后,宝马还将推出两款搭载涡轮增压式1.5升发动机的入门sDrive版车型。前述的很多车型都将提供四驱系统,但由于新款X1是基于UKL平台研发,因此sDrive车型将配备前轮驱动系统。

关注宝马X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