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BMW X1限时抢购幸福倒计时北京京顺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感觉,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2014年2月22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带您踏上追寻幸福的旅程,伴着“行由我 悦随心”的洒脱心态,去邂逅属于你的幸福。

  仅此一天购买BMW  X1可享多重好礼,北京11家BMW授权经销商同步进行。在此期间凡到北京京顺宝购买BMW X1还可尊享豪华大礼包;特推出两台X1限量探索版,随车赠送原厂车轮组,个性行李架,个性车贴。

  BMW X1 sDrive18i 28.5万起,其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 (150匹马力),排量2升,能够以更低的油耗实现更高的性能。得益于凸轮轴控制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还具备出色的加速性能,即使在低转速范围内也不例外。精彩的数值可证实这一特性:这款BMW X1车型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9.7秒,最高车速高达202公里/小时。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更高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安全性。如果传感器检测到车辆即将偏离原来的路线(比方说在冬季驾驶时),系统会立即做出反应。xDrive可以通过调节分配给车桥的驱动力,立即消除过度转向或转向不足。

  即使是在冰雪路面上,系统也能使您尽情享受BMW X1的强劲动力,因为它在所有地形条件下都能显著提高牵引力和循迹稳定性。无论是在急转弯、尝试进行坡道起步还是正在应对光滑路面,系统都能将最适合的驱动力传递至路面。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