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本周推出2.0T车型取代2.5T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37   新京报 字号:

  本周三,沃尔沃家族当中装备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器的S80LT4将在国内上市。沃尔沃S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2.0T上市后将取代2.5T车型,同时把S80L的价格区间拉低,使沃尔沃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更具竞争力。

  即将上市的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配备采用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2.0升发动机,按照沃尔沃汽车的规则命名为T4,该车配备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车速达到214km/h。

  沃尔沃S80L加长版于2009年上半年推出,是沃尔沃汽车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轴距加长了140mm。

  此次推出的S80L2.0T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并无变化,长宽高分别保持为4991/1861/1490mm,轴距为2976mm,与2.5T车型相比2.0T车型反而整备质量减轻了45公斤。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沃尔沃S80L相关新闻:

长安沃尔沃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80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