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现车销售 沃尔沃S80L杭州优惠5.3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21:34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olvo S80L
官方价格:39.8-67.86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7.86万元 沃尔沃S80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沃尔沃汽车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的车型,以加长、豪华、安全三大特点深得不少准车主青睐,据通讯员日前得到信息,这款车目前在杭州市场上优惠进一步增加,其中2010款沃尔沃S80L 2.5T智雅版优惠5.3万元,优惠后售价为38万;2010款沃尔沃S80L 2.5T智尊版优惠5.35万元,让利后售价为41.5万元,与同级别的其他豪华车相比,性价比优势明显。

  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及客户量身打造的车型,轴距加长140毫米,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在空间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及豪华配置等多个方面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在空间舒适性方面,S80L轴距加长140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赋予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宽敞的内部驾驶、乘坐空间,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要求。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造型更加明确新一代沃尔沃的特征,贯穿全身的特征线使原本较为敦实稳重的S80变得俊秀硬朗和富有动感。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后座冰箱、12声道扬声器、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加厚真皮座椅等配置,兼顾到商用和私家车的特点以同时使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安全是沃尔沃轿车永恒的追求,BLIS视觉盲点信息系统、ACC主动式巡航系统整合车距警示系统(Distance Alert)和CWAD碰撞警示整合自动刹车系统则组成了整车安全防护方面的“三剑客”。PCC人车沟通系统、自我调整底盘系统、通风式前排座椅以及可选装的VOLVO全中文导航系统让整车功能配置丰富而全面。

  在保养方面,沃尔沃S80L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10万公里,在新车行驶到3千公里时做一次免费检测,1万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费用自担,其后则均按照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需要1500元左右。(盛寒)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