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打造移动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专家预测,中国将很快跃升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其中更包括豪华汽车。去年,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样豪华车市场也是发展迅猛。在国际市场发展缓慢甚至停滞的形势下,各大豪华车品牌无不竭尽全力,全面把脉中国市场,迎合用户需求,推出了适应中国顶级精英高端品味的豪华车型。其中包括瑞典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旗下有“移动豪宅”之称的沃尔沃S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加长版。

  超大后排空间彰显豪华尊贵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S80L在乘坐空间上将“豪华尊享”的品牌体验哲学诠释得淋漓尽致。与宝马新5系因为前轴前移而使轴距看起来很长所不同,沃尔沃在设计S80L的时候,将全部增加的140毫米轴距都用于了后排乘坐空间的延伸,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增加到1,025毫米,成为S80L同级车中乘坐空间的新标杆。为使这一新增空间得到充分利用,沃尔沃设计师在前排椅背的后方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对后座娱乐系统的显示屏采用了嵌入前座的头枕式设计,预留了头部空间。不仅如此,“移动豪宅”还设计有更大的后排空间释放选择,通过将前排副驾驶座椅背全部放倒,乘客将能完全舒展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有如在自家卧室般无拘无束,尽情体验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带来的豪华品质与尊贵享受。

  豪华配置打造顶级享受

  沃尔沃的前座和后座被认为是汽车世界中最好的座椅之一。突出的侧面支撑和奢华衬垫、无级可调腰部支撑的驾驶员座椅,都体现了座椅设计中对人机工程学的运用。S80L的座椅不仅采用了全高档真皮包覆,而且还加厚了15毫米,使座椅的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乘坐完全变成一种享受。

  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车型的特色,随着车型尺寸的加长,S80L的悬浮式中控台也延伸到了后排座椅处,同时还具有了更多功能,包括点烟器、电动窗帘、音响控制、存放和连接诸如 iPod 之类的附属设备、座椅加热以及调整前排座椅位置的控制功能。另外,S80L 3.0T6后座还配备了车载冰箱,充分照顾后排乘客的使用与需求。

  RSE后座娱乐系统的配备则进一步丰富了乘客的旅途生活。两块 8 英寸宽屏显示屏集成在前排座椅的头枕中,画面质量出色,丝毫不占用头肩部活动空间。通过 AUX 输入接头,该系统还可以连接DVD播放机、MP3、电脑游戏机、iPod或摄像机等外部设备,使后排乘客能按照自己的喜好获得完美的影音享受。

  不得不提的还有S80L配备的尊贵级音响系统。这款沃尔沃与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共同开发的车内音响系统,由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和12只丹麦著名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箱组成,其所提供的顶级音响效果,能给全车乘客带来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

  有了好的音响系统,安静的车厢环境就必不可少,S80L的车噪控制同样出色。车窗玻璃采用了双层进口材料,厚度达到5mm,中间层有胶状物质,隔音效果明显。引擎室以柴油车标准进行NVH(噪音、振动、声振粗糙度)绝缘处理,并且增加了地垫的厚度,将噪音降至最低,使乘客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

  尊享高端品质生活

  近期沃尔沃在全国开展“精英汇”S80L创智论坛活动,牵手著名经济学家左小蕾,金岩石及音乐家周海宏等知名人士,举办一系列经济,理财,投资,音乐艺术鉴赏等主题论坛,诚邀各界精英莅临现场,更可试驾S80L加长版。详情咨询400-678-1200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80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